hz0752.com - 首页 | 魅力惠州 | 搜惠州 | 招聘求职 | 论坛 | 博客 | 汽车 | 网络电台 | 无线音乐
打印 回复:35 浏览:2588

主题:我们远低估了牛奶对人体的危害

我们远低估了牛奶对人体的危害

本文转帖于http://www.folou.com/thread-75187-1-1.html

我们远低估了牛奶对人体的危害 – 2008年癌症基金会


牛奶中激素和肉类一样致癌 --《乳腺癌基金组织2008年度报告》


美国乳腺癌得病率从1973到1998增加了40%,2008年患病率为每8个人中就有1个。

食用肉制品有如下致癌可能:

1 动物脂肪中含有动物每天进食过程中积累的杀虫剂和有毒物质。

2 激素如牛生长素会增加体内类胰岛素生长因子1的水平,从而导致乳腺癌的发生。同样,牛饲料中添加剂zeranol是一种人体雌二醇类似物,可能导致乳腺癌。

每天喝牛奶和肉类,会让消费者被动地接触致癌物,日积月累,当人体无法修复致癌物引起的破坏时,癌症出现。

英文资料:http://www.breastcancerfund.org/ ... LdPaE&b=3959165


牛奶会促发癌症!

▲ 柯林.坎贝尔博士:美国康奈尔大学终身教授,1982年,他为美国国家科学院撰写的报告《膳食、营养与癌症》发表后,震惊了全美国。接着,他又组织了膳食与疾病发病率的大规模调查研究。这次研究被《纽约时报》称为“世界流行病学研究的巅峰之作”。

■ 阅读提示:美国康奈尔大学终身教授柯林.坎贝尔主持的一项长达27年的动物实验表明,占牛奶蛋白87%的酪蛋白可以促发癌症。此外,牛奶还会引发心脏病、糖尿病、骨质疏松症等慢性病。安全的蛋白质则来自植物,包括小麦和豆类——这类蛋白质即使摄入量很高,也不会诱发癌症。因此他发出呼吁,中国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传统饮食结构才是健康的,应该控制牛奶和肉制品的摄入。

“大鼠实验”得出惊人结论

坎贝尔教授围绕这一研究成果进行的一系列动物实验,前后开展了27年,其中最重要的是“大鼠实验”。

黄曲霉素是一种高致癌物,坎贝尔教授让实验老鼠全部接触同等剂量的黄曲霉素,在体内产生肿瘤病灶细胞。然后,他用含不同蛋白质的饲料喂养大鼠。一组大鼠的饲料中含20%的谷蛋白(植物蛋白),一组大鼠的饲料中含20%的酪蛋白(动物蛋白,牛奶中87%的蛋白质都是酪蛋白)。

经过一段时间后,吃饲料中含20%谷蛋白的大鼠,体内肿瘤病灶细胞没有什么增加;吃饲料中含20%酪蛋白的大鼠,体内肿瘤病灶细胞则呈斜线显著上升。这一实验最重要的发现是:当摄入的酪蛋白水平达到或者超过大鼠生长所需要的正常水平时,就会促进癌的发生。

实验证明:低蛋白膳食(植物蛋白)能抑制黄曲霉毒素诱发癌症,而且,即使癌症已经发生,低蛋白膳食也能显著地遏制癌症病情的恶化。而高蛋白膳食(动物蛋白)则能对黄曲霉毒素诱发癌症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事实上,膳食蛋白质对癌症的影响是非常显著的,只需要调整蛋白质的摄入量,就可以激活或者抑制癌症的发生和发展。

坎贝尔进一步指出,占牛奶蛋白组成的87%的酪蛋白可以促进各阶段的癌症。安全的蛋白质则来自植物,包括小麦和豆类—这类蛋白质即使摄入量很高,也不会诱发癌症。

坎贝尔由此得出了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牛奶蛋白)优劣判断的惊人结论:“有大量的研究表明,所谓低品质的植物蛋白,尽管用于合成新蛋白质的速度比较慢,但是很稳定,这种蛋白才是最健康的蛋白,也是身体最需要的蛋白。和动物来源的蛋白质相比,植物蛋白缓慢,但是能稳定地赢得‘健康比赛’的胜利。”

坎贝尔博士在接受电视访谈中说道:“从我自己做的研究和我自己了解的科研结果来看,我是趋向于不吃奶制品的。我自己和我的太太还有我的5个儿子、5个孙子,我们都不吃奶制品。这是我个人的爱好和倾向。”

《今日美国》的头版文章

我们常常以“外国人喝的是牛奶,吃饭以肉食为主”来作为西方人普遍强壮的原因。然而,坎贝尔却对中国的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传统饮食结构非常推崇,认为这才是科学的、健康的。

1990年6月6日,美国著名报纸《今日美国》在头版醒目位置刊登了一篇题为《健康生活,东方优于西方》的文章。文章认为,中国人的饮食结构是合理正确的,美国人应效仿东方饮食习惯,控制牛奶和肉制品的摄入。

文章之所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就是根据坎贝尔教授在中国的研究。1983至1989年,在坎贝尔教授的组织下,美国康奈尔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现为中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以及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等多家权威机构合作,在中国24个省区市的69个县开展了3次关于膳食、生活方式和疾病死亡率的流行病学研究。研究发现,中国的肥胖者比美国少得多,患心脏病、直肠癌和乳腺癌的比率也比美国少得多,就是因为中国人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传统饮食结构。《中国健康调查报告》一书中,很大一部分就是在这一研究结果的基础上写成的。

“这部分关于中国健康调查的内容还获得了我国卫生部的科技进步一等奖。”流行病学和健康管理专家、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校长助理黄建始教授告诉记者,他认为《中国健康调查报告》一书“可靠、可信、可读、可用”。

慢性病背后的“牛奶因素”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牛奶在许多家庭迅速地普及,乃至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同时,中国的慢性病发病率也开始上升。但极少有人考虑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

2003年12月12日,距离《今日美国》的头版文章刊出13年之后,坎贝尔博士在上海举办的东方科技论坛第38次学术研讨会上再次对东西方的饮食结构和生活方式做了比较。

坎贝尔教授在题为《东方营养学的未来及西方营养模式的启迪》的报告中指出,中国人不要重复西方国家在饮食结构不合理方面所付出的代价,特别是美国快餐所引起营养不平衡所导致的肥胖症。坎贝尔认为,中国人普遍地、大量地饮用牛奶,使动物蛋白质摄入大为增加,也给不断发展的经济带来负面影响,具体表现为营养过剩引起肥胖,继而使心脏病、中风、高血压等疾病的发病率增加,由此导致公共和个人医疗开支逐年递增。

坎贝尔指出,摄入过量的动物蛋白,癌细胞就会被高蛋白“催发”,导致迅速扩散。有些科学家不相信这一结果,做了类似的实验后发现,确实如此。

“那么,我的良好健康处方就是:吃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膳食会给健康带来多种益处;吃以动物性食物为主的膳食会给你的身体带来意料不到的危险,此类食品包括奶制品、肉类和鸡蛋。”坎贝尔教授说。

牛奶竟然可以促进癌细胞的生长!这个研究结果令人震惊。近些年,一方面牛奶消耗量越来越大;同时,对牛奶的质疑也在不断出现—有人说牛奶中的脂肪是造成心血管疾病与癌症的元凶之一,有人认为牛奶可引发儿童过敏及气喘或成人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生,还有人认为牛奶不但不能补钙,还加快了钙的流失,引起骨质疏松症。 曾经,我们都认为“一杯牛奶强健一个民族”,今天,我们也同样应该知道西方专家们的观点。养成更为合理、科学的饮食习惯。
  • 请尊重版权,转载发表至西子湖畔论坛的原创文章时,请注明作者、出处并保持完整。
  • 如需将文章用于媒体出版或其他商业用途,请征求原作者同意。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TOP

2008-8-27 07:48   *楼主*
假的吧~
总以为可以放弃,总以为可以珍惜,总以为美丽的誓言在明天,茫然回首,天不再是从前的天,人已消失的那样遥远,我左转右转,还是回到起点,人生其实就是个圈!

TOP

2008-8-27 09:22   *2 楼*
还好我不喜欢喝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相信一見鍾情。

TOP

2008-8-27 09:41   *3 楼*
肯定不是真的!
家穷人丑,1米69,没有工作,农村户口,治安靠狗,交通靠走,一年四季,哎不离口。

TOP

2008-8-27 17:03   *4 楼*
闻所未闻,楼主不要在这危言耸听好不好!
家穷人丑,1米69,没有工作,农村户口,治安靠狗,交通靠走,一年四季,哎不离口。

TOP

2008-8-27 17:05   *5 楼*
对于楼主,我们大概可以这么说,我们远低估了你的无知。

TOP

2008-8-27 20:40   *6 楼*
引用:
原帖由 hanyan7766 于 2008-8-27 07:48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80537&ptid=1032517]
本文转帖于http://www.folou.com/thread-75187-1-1.html

美国乳腺癌得病率从1973到1998增加了40%,2008年患病率为每8个人中就有1个。

美国人是不是从1973年开始喝牛奶的?显然不是。所以,乳腺癌的增加,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是由喝牛奶引起的。

TOP

2008-8-27 20:44   *7 楼*
引用:
原帖由 苟盈妮 于 2008-8-27 20:40 发表
对于楼主,我们大概可以这么说,我们远低估了你的无知。
了解西子更多的内幕,请到"投诉·咨询"板块一览。

TOP

2008-8-27 20:49   *8 楼*
引用:
原帖由 hanyan7766 于 2008-8-27 07:48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80537&ptid=1032517]
本文转帖于http://www.folou.com/thread-75187-1-1.html

2 激素如牛生长素会增加体内类胰岛素生长因子1的水平,从而导致乳腺癌的发生。同样,牛饲料中添加剂zeranol是一种人体雌二醇类似物,可能导致乳腺癌。

  
这里只是讲“可能”,没有证据证明是一定。科学的严谨和周密,是不能使用这种模糊的描述的。

TOP

2008-8-27 20:52   *9 楼*
引用:
原帖由 hanyan7766 于 2008-8-27 07:48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80537&ptid=1032517]
本文转帖于http://www.folou.com/thread-75187-1-1.html

■ 阅读提示:美国康奈尔大学终身教授柯林.坎贝尔主持的一项长达27年的动物实验表明,占牛奶蛋白87%的酪蛋白可以促发癌症。此外,牛奶还会引发心脏病、糖尿病、骨质疏松症等慢性病。安全的蛋白质则来自植物,包括小麦和豆类——这类蛋白质即使摄入量很高,也不会诱发癌症。因此他发出呼吁,中国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传统饮食结构才是健康的,应该控制牛奶和肉制品的摄入。
这本身就是一句骗人的鬼话。

美国研究出了“转基因大豆”,并大量种植,又将这种黄豆大量售卖给中国。中国人不知道,用这种大豆来制作食品并大量用于榨油。此事被揭穿后,国内要求厂家使用转基因大豆榨油的一定要在包装物上注明“使用转基因大豆”。各位购买的时候,有几个知道会去看那个注明?而且那几个字小之又小,不引人注意。如果是用这种油做出来的食物,根本无法标注。

转基因的副作用,目前没有任何人知道。大家自己上网查一下什么叫转基因,就能明白。

世界上的物种,各有各的基因排序,动物有动物的,植物有植物的,人有人的,所以这个世界才有丰富多彩的生物。把一个物种的基因,转接到另一个物种上,就成了转基因。这是人为改变自然形成的物种基因。这种做法,究竟有没有害处,有多大的害处,不是一天两天能够知道的。人类和世界上的动植物,经过漫长的历史进化,才形成目前的基因排序,谁知道我们吃了转基因食品之后,经过漫长的历史演变之后,会“转”到哪里去。

所以,即使在美国,转基因食品是必须明确显眼标明的,不能误导消费者,消费者有权选择吃、还是不吃这种食品。

上网来这里的人究竟又有几个弄懂了转基因?更不用说那些做豆腐之类的小贩。

转基因食品是安全的吗?鬼才知道。

TOP

2008-8-27 21:28   *10 楼*
引用:
原帖由 武士 于 2008-8-27 20:49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91749&ptid=1032517]
随便骂人的都是S B  
这比无知更无知。

TOP

2008-8-27 21:29   *11 楼*
引用:
原帖由 hanyan7766 于 2008-8-27 07:48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80537&ptid=1032517]
本文转帖于http://www.folou.com/thread-75187-1-1.html

黄曲霉素是一种高致癌物,坎贝尔教授让实验老鼠全部接触同等剂量的黄曲霉素,在体内产生肿瘤病灶细胞。然后,他用含不同蛋白质的饲料喂养大鼠。一组大鼠的饲料中含20%的谷蛋白(植物蛋白),一组大鼠的饲料中含20%的酪蛋白(动物蛋白,牛奶中87%的蛋白质都是酪蛋白)。

发霉的花生,里面那黄色的霉菌,就是黄曲霉素。我们很多人喜欢吃花生油,喜欢花生油的香。谁敢保证榨花生油的花生没有发霉?外表光鲜的壳包住的,里面很可能就是发了霉的花生,发霉的花生,通过外表是看不到的。榨花生油是带壳榨的,谁知道带了多少发了霉的花生一起榨?特别是大量生产的机器生产。

黄曲霉素的含量不超标,不等于说没有,只是含量没有超过国家食品卫生规定。

黄曲霉素是高致癌物质。

想说的是,用带黄曲霉素的东西去喂养,大鼠会得癌,人吃带黄曲霉素的油,一样有机会得。

TOP

2008-8-27 21:44   *12 楼*
引用:
原帖由 hanyan7766 于 2008-8-27 07:48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80537&ptid=1032517]

实验证明:低蛋白膳食(植物蛋白)能抑制黄曲霉毒素诱发癌症,而且,即使癌症已经发生,低蛋白膳食也能显著地遏制癌症病情的恶化。而高蛋白膳食(动物蛋白)则能对黄曲霉毒素诱发癌症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事实上,膳食蛋白质对癌症的影响是非常显著的,只需要调整蛋白质的摄入量,就可以激活或者抑制癌症的发生和发展。

   
目前在我国,大量不安全使用农药和除草剂,才是癌症推波助澜的帮凶。各种污染包括饮用水的污染,汽车尾气的污染,才是最大元凶。

我们吃的蔬菜,谁知道菜农摘的时候,过了农药的有效安全期没有?

TOP

2008-8-27 21:54   *13 楼*
谢谢大家的关注 赞同也好 反对也罢  我想这些不是主要!

重要的是,这说明我们对食品安全的一种关注!

无论如何,国外一些科学家对于非商业性质的研究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当然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都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为某些利益集团服务的科学研究,当然这样的研究结果的可信很值得怀疑!
  虽然这些科学的结论我们难以去判断真假,甚至本身一些科学的结论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的进步而发生曾经的科学结论被证明是不正确的,但是我想有一点我们或许可以把我:越自然的东西健康度更大吧!
  对于小孩,有母奶的就不要去挑选这样那样的奶粉了!  人法天,天法地,地法自然!
选择自然的, 没错!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TOP

2008-8-27 22:07   *14 楼*
引用:
原帖由 hanyan7766 于 2008-8-27 07:48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80537&ptid=1032517]

坎贝尔教授在题为《东方营养学的未来及西方营养模式的启迪》的报告中指出,中国人不要重复西方国家在饮食结构不合理方面所付出的代价,特别是美国快餐所引起营养不平衡所导致的肥胖症。坎贝尔认为,中国人普遍地、大量地饮用牛奶,使动物蛋白质摄入大为增加,也给不断发展的经济带来负面影响,具体表现为营养过剩引起肥胖,继而使心脏病、中风、高血压等疾病的发病率增加,由此导致公共和个人医疗开支逐年递增。
  
这里是两个不同的问题,但作者(或编者)在这里却偷偷地搞在一起,蒙骗那些阅读时粗心大意的读者。

洋快餐的高热量、高蛋白质,可以导致肥胖,这在国外国内早有定论,但没几个人愿意听。

心脏病、中风、高血压等疾病的发病率增加,营养过剩是其中一个诱因,但不是唯一诱因。喝牛奶也不是导致营养过剩的唯一因素。

一篇打着所谓科学幌子的东西,其实是在骗人。

TOP

2008-8-27 22:17   *15 楼*
转一篇东西。但这篇东西没有注明日期,没有注明发言日期。

(转)世界卫生组织(WHO)驻华代表贝汉卫博士11月22日称,中国人口中有超过20%的人体重超重,这种情况令人担忧,政府必须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 贝汉卫是在11月21-23日于北京召开的“肥胖与相关疾病控制会议”上致词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世卫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中国卫生部门共同筹办了这次会议。 贝汉卫说,中国人口23%体重超重,7%肥胖,成年人中高血压发病率10年来增加了约33%,糖尿病发病率估计到2030年将翻一番,也就是达到4200万人。此外,还有3.2亿多中国人继续在吸烟。 贝汉卫说,导致中国人体重增加的因素包括:人民营养水平的普遍提高、体力活动的减少、饮食不健康、高胆固醇摄入、胰岛素抵抗、饮酒过多、吸烟,等等。 贝汉卫指出,近年来,SARS、禽流感、艾滋病等传染病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但非传染病却相对受到忽视。实际上,中国因病死亡者中,80%都是死于非传染疾病,而且这些疾病导致的生产力丧失估计将在2005到2015年间给中国造成55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贝汉卫说,不但媒体忽视了非传染病,整个国际社会也没有对这个问题给予足够的重视。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中,就没有设立关于非传染疾病的指标。但非传染病并不会由于受到忽视而停止危害人类。 贝汉卫说,一项研究估计,从2000年到2003年,35-64岁死于心血管疾病的人的比例,中国是22%,美国只有12%。而人们通常认为美国的肥胖问题远比中国严重。 贝汉卫指出,中国有注重饮食、锻炼和养生的传统,但全球化和都市化正在改变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在此情况下,政府必须及时采取强有力的干预措施,以逆转中国人体重不断增加和由此引起的健康问题也不断增多的趋势。

TOP

2008-8-27 22:22   *16 楼*
引用:
原帖由 hanyan7766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93019&ptid=1032517]
谢谢大家的关注 赞同也好 反对也罢  我想这些不是主要!

重要的是,这说明我们对食品安全的一种关注!

无论如何,国外一些科学家对于非商业性质的研究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当然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都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为某些利益集团服务的科学研究,当然这样的研究结果的可信很值得怀疑!
  虽然这些科学的结论我们难以去判断真假,甚至本身一些科学的结论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的进步而发生曾经的科学结论被证明是不正确的,但是我想有一点我们或许可以把我:越自然的东西健康度更大吧!
  对于小孩,有母奶的就不要去挑选这样那样的奶粉了!  人法天,天法地,地法自然!
选择自然的, 没错!
我相信你仔细阅读过才转贴出来,那些所谓的研究结果究竟真假,我们无从知道,因为没有看到原文。但这篇东西是东拉西扯东拼西凑出来,却是一眼就能看出。

不要以为打着科学的幌子的,就是科学的。

TOP

2008-8-27 22:27   *17 楼*
引用:
原帖由 hanyan7766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93019&ptid=1032517]

但是我想有一点我们或许可以把我:越自然的东西健康度更大吧!
  
选择自然的, 没错!
你愿意相信,我无法反对。但在公众的地方贴出来,我认为就要负责任一点。

越自然的东西健康度更大,本身这句话就不准确、不正确。

人人都要穿衣服,不仅仅是为了不出丑,衣服用来保暖和保护身体,这是人们穿衣服的原因。现在不管声称多自然的衣物,都是不可以做到的。凡是经过工厂生产,就已经是不自然的东西了。

在现代社会,树皮衣服就是自然的,你会穿吗?不可能。它保暖度够吗?它的尖硬,会磨破你的皮肤,引致发炎得病。所以,绝对得不出:越自然的东西健康度更大  的结论。

TOP

2008-8-27 22:39   *18 楼*
引用:
原帖由 hanyan7766 于 2008-8-27 07:48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80537&ptid=1032517]

文章之所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就是根据坎贝尔教授在中国的研究。1983至1989年,在坎贝尔教授的组织下,美国康奈尔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现为中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以及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等多家权威机构合作,在中国24个省区市的69个县开展了3次关于膳食、生活方式和疾病死亡率的流行病学研究。研究发现,中国的肥胖者比美国少得多,患心脏病、直肠癌和乳腺癌的比率也比美国少得多,就是因为中国人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传统饮食结构。《中国健康调查报告》一书中,很大一部分就是在这一研究结果的基础上写成的。

今夕何夕?大家一定清楚。从1990年至今,已经过了18个年头。中国的经济以及国民的生活水平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拿过时的报告结论出来,能说明什么问题?根本说明不了。

现在,肥胖的发病率已经不低,具体多少我没有数据。但只要你站在街头,随便入目就有不少肥胖的人。说明肥胖目前在我国已经成了普遍现象,究竟有没有上升为社会问题,这得有关部门去调查。

可以肯定的是,不改变目前我国的学校教育普遍重视文化学习,忽略体育锻炼的严重缺陷,再过20年,肥胖就会成为社会问题。

TOP

2008-8-27 22:53   *19 楼*
引用:
原帖由 hanyan7766 于 2008-8-27 07:48 发表 http://bbs.hz0752.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280537&ptid=1032517]

坎贝尔指出,摄入过量的动物蛋白,癌细胞就会被高蛋白“催发”,导致迅速扩散。有些科学家不相信这一结果,做了类似的实验后发现,确实如此。

  
这里说的是“摄入过量”,而且是指动物蛋白,根本和喝牛奶是两回事。这篇东西已经不严谨到如此地步,稍微经过大脑就会发现破绽。

所以,我在这里可以大胆预测,楼主不是为了大家的健康才转这篇东西的。如果我今晚不在这里指出这篇东西的鬼话连篇,楼主就会接下来发表他的“营养师的忠告”之类的文章,然后要大家听他这个营养师的指点,吃他营养师给你出的食谱---当然,这是要钱的。

TOP

2008-8-27 23:04   *20 楼*
 36 12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

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是游客身份,请 [登陆] 后发表回复,或点此注册新用户。^_^

本论坛所有来帖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西子湖畔立场。